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智慧实验室管理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2023年第一学期实验耗材采购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为保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开始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耗材采购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实验(实训)耗材采购计划的制定遵循满足教学需求,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计划为依据,从实际出发,按需申报。各学院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科学合理地制订采购计划。

2.普通实验材料的采购填写《普通实验材料申购计划表》;医疗用品的采购填写《医疗用品申购计划表》;医疗药品的采购填写《医疗药品申购计划表》;实验动物的采购填写《实验动物申购计划表》;普通化学试剂的采购填写《普通化学试剂申购计划表》;属于管制类化学品的单独填写《管制类化学品申购计划表》。剧毒化学品原则上不予采购,确因教学需要的需要单独申请。上述各表见附件1。化学品信息请登录“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公共服务互联网平台”的“化学品目录”进行查询 ,网址:http://hxp.nrcc.com.cn/laws_chemicals_list.html

3.请各学院按照分类填写表格,表格内每项必须填写完整,不得改变表格内容及形式,并确保材料名称、规格型号、数量、计量单位及预算价格的准确。

4.对于使用范围较广的耗材,如棉签、手套、酒精等,尽量规范成同一规格,以方便采购。

二、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签字、盖章的表格于613日前报送至实验室管理中心(行政楼506),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305255924@qq.com(文件名为XX学院实验材料申购计划表)。实验室管理中心将对上报的采购计划进行分类汇总、报招标办公室进行集中采购。因未能按时报送而造成不能采购的,由各学院负责。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67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