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智慧实验室管理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河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  查看次数:[]

2023年10月16日,实验室管理中心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河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意见征求会。医学院、生命与科学工程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同志和实验室主任,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中心张静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就本单位实验用房的现状和需求情况、河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功能布局、全校公共基础实验室的设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是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通过讨论,大家从各自工作的角度,提了很多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河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功能系统布局,提升实验室管理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