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智慧实验室管理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岗位职责 >> 正文

河西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  查看次数:[]

机构设置:根据《河西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制管理办法(试行)》,学校成立“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书记、校长担任组长,分管实验室管理中心、安全稳定工作部、后勤工作的校领导担任副组长,实验室管理中心、安全稳定工作部、基建与后勤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科技处、教务处、科研平台、各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

主要职责:在河西学院实验室建设委员会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执行学校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决策;制定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针和规划;确定实验室安全工作政策和原则,组织制定实验室安全工作规章制度、责任体系和应急预案;研究决定实验室安全的重要工作或重大事项。

工作开展方式: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分管实验室管理中心的校领导主持。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于实验室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承担安全工作小组的日常工作,具体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事项,组织、协调、执行与实验室安全相关的工作。

关闭

岗位职责